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河南文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河南文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供稿:河南文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6/9/26 20:14:26

人气:44

  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的高端人才,在项目运作、自动化系统设计、电气柜(箱)制造和安装调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,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。  “注重品质,精心服务”,我们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,设计出了可靠的系统(从源头上就开始下功夫),正因为如此,我们也方便地为客户提供大量个性化产品定制化服务, 制造、施工、调试及用户培训,每一步我们工程技术人员都兢兢业业、一丝不苟。我们的产品不仅遍布全国,还随机械设备远销海外。    诚信、务实、创新,我们心存着信念一步步走得坚实、执着,只为每次都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